close
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(工具邦 技術提供)
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(這裡只有摘要)


P9291225.JPG  

依我跟阿伯認識多年的相處模式,就是一種老人與貓的概念。阿伯以他老派的價值觀,讓我佩服得五體投地,時常隨口一說就讓我悟出人生的道理,(但他明明跟我同年阿,怎麼那麼酷);而我就是一隻曾經滄海難為水的貓,好不容易發現這麼好的人,卻依然屢次喜歡挑戰他的極限,看看他能接受我的撒野到甚麼程度。

就拿歐洲的街頭賣藝來說,在我提議後,原本猶豫的他,在我用道理分析:「你這麼愛吉他,如果有在國外街頭表演的經驗不是很酷嗎?」「你在國外時會荒廢練吉他,帶著吉他就沒有問題了」,或是用感性面:「音樂是我們之間重要的橋梁,吉他不就是我們最好的夥伴嗎?」不斷催眠洗腦,讓他同意多帶”一件行李”。

於是…我繼續試探底線:親愛的,我們去環遊世界拍自助婚紗!

 

arrow
arrow

    劈腿女孩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