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(工具邦 技術提供)
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(這裡只有摘要)


01.jpg

自從2011年環島回來而決定環遊世界後,這幾年努力存錢、研究、看著別人出國的照片流口水,再偷偷擦乾口水,終於,也到了我環遊世界倒數100天出發的日子了!

與當時環島不同的是,這次多了一個人陪我環遊世界,是一路以來一直在生活上、心靈上支持我,還會督促我存錢的男朋友 - 阿光伯。

我們兩個人一起依照「環遊世界聖經」這本書的建議,擷取環遊世界前最需要準備的35件事,且看我們如何把以下35個準備做足,完成就可以出發囉~

 

arrow
arrow

    劈腿女孩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