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(工具邦 技術提供)
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(這裡只有摘要)


 P1320373.JPG

「自助旅行」還是「跟團」哪個好?一直是許多人心中的大哉問。

近年來在台灣逐漸興起自助旅行的風潮,讓各個旅遊達人、部落客分享的文章愈加豐富且受到重視,也讓眾多旅人受用無窮。但跟團旅行仍不失為許多人的選擇,一來可以降低人生地不熟的風險,二來可以在交通、行程與語言等不便中得到即時的協助。

然而,「自助旅行」一直是我最喜愛的選項。除了與長輩小孩同行、旅伴有較多不熟識的人的情況以外,我獨自一人,或是與三五好友的微旅行,都傾向自由自在、彈性較大的自助旅行。

「你為什麼這麼喜歡自助旅行?」朋友問我這個問題。

arrow
arrow

    劈腿女孩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